海上铁匠

说点啥好,沉默是金。

2009年7月总结。

      武汉的七月是多变的,晴几天阴几天,偶尔还会下场雨,武汉的七月也是疯狂的,晴了两天气温一路飙升一下子奔到了34度,让人有些措手不急。

我的心情也犹如这七月的天气,时而轻快时而狂躁,在起伏不定的心情中七月悄然间逝去了,这个月过的有点失败,东西零零散散乱且无章,漫长的旅途,杂乱的心情。

我之所以觉得有点失败,并不是我把哪件事情搞砸了做错了,相反,我很喜欢这样的环境,甚至让我有点受宠若惊。

过了今晚,我就要让自己试着去忘记自己曾经卑微的值得炫耀的东西,还有那些不愿提起的经历。静下心来,用空杯心态的思想来时刻提醒自己,踏踏实实的继续做一个小人物,从autocad开始,一心一意的做好我的模型,遇到不懂的问题还是要多多请教,不怕,时时刻刻不要忘记努力忘记学习。

最后希望我能保持一颗平常心,开始做一个最好的自己。象高中时代一样,扎实的去学习。

评论
©海上铁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