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铁匠

说点啥好,沉默是金。

海上铁匠版东邪西毒。

佛典有云
旗未动 风也未吹
是人的心自己在动
上网多年之后,我有个网名叫做海上铁匠.

人家有的是背景,我有的只是背影儿
人家有的是身份,我有的只是身份证
其实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,
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嫉妒.

没有事的时候,我会望向牛角山. 这个城市有我留下的一些东西,因为这些东西,我想每年来看一次这个城市,或者是常常,只要在海边呼吸一下这个城市的空气就可以。有时候,当你不能够再拥有,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。虽然会让你痛,但,这痛会消失,以后再也不会有痛的感觉的,你会失去痛觉,唯一有的是记忆而已。

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.
看见一座山,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.
我很想告诉他,
可能翻过去山后面,你会发觉没有什么特别.
回头看,会觉得这以前更好.
但是他不会相信.

其实一个人在异地生活不是很容易.不过为了生存.很多人都会冒这个险.
离开了牛角山之后,我去了一个火炉,开始习惯另一种风情.

人最大的麻烦,是记性太好.
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,以后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.

有一种酒叫“醉生梦死”,但我不知道是白酒还是啤酒,喝了之后,可以叫你忘掉以做过的任何事。后来我知道,“醉生梦死”不过是一个玩笑,有时,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,你反而记得清楚。突然想找一个酒吧,推开门,问服务员有没有“醉生梦死”。我想我不怕喝下“醉生梦死”,因为当想要忘记的时候,二两啤酒就可以让我人事不醒。

假如有一天我变成了流氓,那么请提醒我,我也曾经清纯过。

花什么时间开是有季节的,爱情什么时候来到却没有人知道.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,但我不能控制自己.
以前,我认为那句说话很重要.
因为我相信有些事一旦说出来就一生一世.
现在想想,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了.
有些事情,是会变的.
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.
知道有一天看着镜子,才知道自己输了.
我与那些帅哥相比
脸上确实少了太多的像素。

我已经老了。这话象一坛烈酒,疯狂燃烧

评论(1)
©海上铁匠 | Powered by LOFTER